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October 8, 2013

致:那些自以为是的小孩

小朋友,你们好漂亮,好帅
小朋友,你们好聪明,很要好
小朋友,你们好团结,好一致

为的不是什么
为的是纯粹几个维信的状态
很好笑咯你们

是!我是在写你们
是!我知道你们在写我
是!现在是三个抢一个

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
你们只是旁观者
你们只是那个女孩的支持者
是不是应该保持安静呢!

那女孩在写我也没话说
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
可是你们只是他的朋友
是不是应该让当事人亲自解决呢

我知道你们都很厉害
感情经验一定比我丰富
可是也不代表女孩一定可以得到他的心

别把关系搞的那么僵
说实在我不想
是太多小盆友以为我在写他们所有又写回我
到最后还说我是对号入座

小孩,想想看对号入座的是谁
很多时候我只是纯粹想发泄心中的情绪
可是被天真无知的小孩误会
啊~我真的好辛苦啊

我选择在这里写
不是因为怕而逃避你们
是因为我不想再引发更多的战争

小朋友,
当初是因为我相信 你们才告诉你们那么多事
可惜当初我看错了你们
我已经很贱
可是你们比我还贱

你每次说我的爱 很伟大
做不到就不叫爱
做不到就放弃

我知道篮球队的口号是NEVER GIVE UP
我不是篮球队
可是我也NEVER GIVE UP

当初是谁骗了我在先
当初是谁一直在套我话
当初是谁利用我来知道他部分的事
小孩,是你们!

小孩,别在做八婆八公了
我们四个人之间的事真的不管你们的事

0 comments: